S__7168003.jpg

 

如果你問一個5-8歲的小女孩,她最喜歡甚麼樣的公主卡通,

相信除了迪士尼的那些公主之外,她會回答你──蘇菲亞公主!

不知道為什麼,

在還沒開始閱讀Melowy的故事之前,光看封面時,讓我最先聯想到的竟然就是蘇菲亞。

結果,開始讀了內容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些美麗的獨角獸公主們的故事,

跟蘇菲亞卡通裡那些公主之間互動的情節確實很相近,

非常有趣,也很溫暖,因為充滿著濃濃友誼撞擊出來的點點滴滴。

所以如果你們家的小公主也喜歡這一類的故事,不妨推薦他們來讀讀這本書喔!

S__7168004.jpg

作者Danielle Star在腦中想像的讀者群,應該就是這些7-10歲間的小女孩兒們了吧!

Danielle曾擔任過法式甜點店的二廚,也曾是時尚雜誌的編輯,還是一位舞蹈老師。

作者這種充滿藝術氣息的個性,將高貴美麗又獨特的獨角獸化為筆下主角,果然增添不少浪漫氣息。

 

先來介紹一下Melowy的故事吧!

 

在一個遙遠星河圍繞的地方,有個神祕國度叫做Aura,那裏是傳說中名為Melowy獨角獸的家。

S__7168005.jpg

在Aura的獨角獸來自四個不同的地方,分別是「日之國度」、「春之國度」、「冬之國度」、「夜之國度」。

在這些地方出生的獨角獸在出生時,翅膀上就帶著一個印記,以及擁有獨特的魔法。當他們在夢中受到招喚時,就要離家前往「命運之城」的學校學習他們各自擁有的魔法。

S__7168006.jpg

在那所學校裡,他們會了解友誼的可貴,找到勇氣,發掘出屬於自己特有的魔法。

 

Melowy系列的故事,就是環繞著五個美麗又具特色的獨角獸女孩兒們而發展出來的。

S__7168007.jpg

來自「日之國度」的Electra是個精力旺盛、熱情奔放的獨角獸,她擁有的魔法是「光之魔力」。

而來自「春之國度」的Maya是個善良甜美的獨角獸,她熱愛烹飪,擁有「熱之魔力」。

第三個則是來自「冬之國度」的Cora,她高傲且謹慎,擁有「冰之魔力」。

第四個擁有魔法的獨角獸來自「夜之國度」,個性沉穩而敏感,擁有「黑暗魔力」。

S__7168008.jpg

 

最後一個獨角獸則是從小就被丟棄在命運之城的Cleo,她是個對朋友非常忠誠的獨角獸,因為翅膀上並未印上任何記號,因此不具有任何魔法,也無法被稱為Melowy,可是,其實她身上藏著一種非常神秘的力量,等待他去發掘。

 

話說這五位主角是因為要參加命運之城的入學考試而結識,本來是不打不相識的陌生人,卻因為要通過考試而成為命運共同體,到底他們能否順利通過考驗呢?究竟,入學考試要測驗的重點是甚麼呢?

S__7168012.jpg

好好的先打開第一集,包準你會愛不釋手的想要趕快從頭看到尾喔!

S__7168009.jpg

好看的兒童英文小說其實非常多,但很多都是因為文字吸引人,而非書的本體吸引人。可是,Melowy除了故事內容有趣之外,整本書的繪畫風格和印刷方式也都很吸睛。對於喜愛可愛事物的小女孩們,彩色插圖加上大小適中的字體,還有引刷品質和紙張品質都非常優良,這種書光拿著就覺得好舒服了

S__7168011.jpg

短篇小說是孩子們在繪本和中長篇小說的橋樑,文字穿插著美麗的彩色插圖,不僅賞心悅目,也好像在看電影一樣,多了一種更真實的想像。對於喜愛魔法、公主、奇幻世界的小女孩而言,Melowy算是十分推薦的讀物。

 

書籍連結如下喔!

Melowy #1: Dreams Come True(ISBN:9781338151749)
Melowy #2: The Song of the Moon(ISBN:9781338151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