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去聚餐,看到朋友一個一個變成媽,心情真是感動又複雜。

小朋友真的很像天使。那麼純真,那麼可愛。



Dawi是表演慾最強的一位小朋友。這張照片是我請他把頭藏到杯子後面去。結果他真的非常配合,乖乖的躲在杯子後面。我哈哈大笑,想不到這張照片拍出來還滿有趣的。



Dawi哥哥可以擺出任何我想要的姿勢,說笑就笑,說酷就酷,是個完全看到鏡頭就會直接擺POSE的天生明星。但是這張…我完全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可能只是一時頭腦放空而已吧。




萊恩是Dawi的弟弟,才幾個月大,已經是一副迷倒婆婆媽媽的帥氣模樣。可愛的笑容,讓我透過鏡頭也差點抵擋不了。



大部分時間都躺在嬰兒車的萊恩,一有機會被媽媽抱起來,就張開好奇的雙眼研究世界。好喜歡他的眼睛。




另一個小貝比,抱歉,我忘記名字了,就稱他是涵涵(下圖)的弟弟好了。一雙烏溜溜的大眼咕嚕咕嚕轉來轉去,真的很想知道他看出去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涵涵是那天幼童組唯一的女生。害羞的她,看到鏡頭就會躲起來。所以也沒辦法拍到很多她的照片。可是這張她望著外頭的背影,讓我突然好有感覺。一副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樣子。




涵涵很喜歡她的把拔,這張是趁她和把拔玩遊戲的時候,我趕快拍下來的。小朋友不經意流露出的笑容和表情是最純真的了。真的像小天使一樣。





這是遠從彰化上來的小朋友。歹勢,我也忘了他的名字。他不會大吵,就只是靜靜的拉著媽媽或爸爸的手到處走。看到小朋友靠近,也會想要一起玩,但還是一副客氣羞澀的模樣。


每個小朋友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父母的心肝寶貝。

看到家庭和樂融融的模樣,真的覺得生活的幸福,莫過於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