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計畫日本行到現在,竟然兩星期後就要出發了!TIME IS FLYING.
 
這次行程全滿,希望能在有限時間內發揮最大效益,畢竟一趟機票錢,也不是不心疼的。遊樂和購物/代購是此行兩大目的,遊樂的部分之後再敘,購物的行程先開放讓大家知道。剛好有東西想買的同協們,請不要客氣,勇敢把手舉起來。
 
東京是購物天堂,在我這陣子安排行程時已深深體會到。如果一個人帶著信用卡在東京待上十天半個月,可能會血拼到剩下一條內褲回來吧。沒辦法,日本鬼子的行銷能力超強,定力不足者勿試!
 
1.犬印帆布包@淺草  
    此行程純屬個人喜好。今年三月,曾在大雨滂沱時在京都尋覓所謂的信三郎帆布包,但最後因為價格過於血腥而空手歸來。這次仍不死心想找一個好用的帆布包入手(本人不愛皮革製品),所以將犬印包作為此次目標。
 
2.PORTER包@新宿 
    據狂熱者表示,台灣PORTER包和日本PORTER包質感差距頗大,內行人都會直接購入日本貨。PORTER包價格也頗為血腥,但使用過的都說讚。
 
3.松本清藥妝店@新宿 
    當然不是非得去這家藥妝店,這只是最具代表性的一家。每次去日本,阿母必定交代的就是若原錠(有人不知道嗎?日本知名整腸藥)若干罐,所以去日本都要去藥妝店比價。還有STAR這次被委託的表飛鳴,也是去日本必帶胃腸藥之一。價格呢,真的可以便宜到兩百元以上。(現在日圓高漲,若能少一百五就要偷笑了)
 
4.CREATIVE YOKO@原宿竹下通 
    主要鎖定目標是PET PARADISE的狗衣。我自己當然無法理解怎麼可以把小狗當小孩養(潔西卡許,我沒有說你喔~)更不懂小狗天然的毛就是最美麗的外衣,為何要讓牠們穿衣服。可是,有市場就表示有需求,很多人還是覺得要把小狗當成小孩養。日本人把寵物用品發揮到極致,對許多養寵物的人應該真的是天堂中的天堂吧。
 
5.TOMICA@東京車站 
    這一家不一定去得成。精巧的模型似乎真是小孩的最愛,前陣子蘇大少組了一組TOMICA模型,小YOUNG偶然與它相遇,竟然可以自己旁若無人玩上好一陣子,模型的魔力之大,令我嘖嘖稱奇。聽說有很多TOMICA只有在日本販售,好可惜!
 
6.BURBERRY@新宿 
    不用我多說,這當然是貴婦所委託的。現在我才知道,原來BURBERRY裡的"藍標(BLUE LABEL)",只有日本才有。雖然我不知道有何特殊之處,但對於喜好者來說,想必是異常珍貴吧?!
 
7.AKACHAN 
   嬰幼兒用品商店。
 
8.無印良品@有樂町 
    這不用多作介紹了,只知道比台灣的大.很.多。純粹想去朝聖一下而已。
 
9.BIG CAMERA
    這只是眾多電器行的代表而已。日本的大型連鎖電器行非常好逛,就像百貨公司一樣,分為好幾層樓,要逛上一整天也不成問題。這次想下手的目標是多功能體脂計,價格可便宜千元以上。不過,我想我的手應該會因此廢了吧?!
 
此次的血拼行程都在東京,祝我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