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Jigsaw Jones Mystery—The Case of the Runaway Dog」的圖片搜尋結果

又是一本有趣的系列故事可以介紹給已經有基本閱讀能力的國中小學生

 

Jigsaw Jones是個小學生,很愛拼圖,很愛解謎這次他遇上了甚麼難題呢?天啊!竟然是遺失他的愛狗!

S__14401651.jpg

S__14401652.jpg

 

 

Jigsaw和往常一樣帶著他的愛狗和好友們去公園玩耍,大家玩了一圈之後,才發現他的狗Rags竟然不見了!找遍公園也不見狗的蹤影,他和他的好朋友Mila去問一位那位成天在公園和松鼠混在一起的Mr. Signorelli,他說疑似有看到一隻很像Rags的狗,和一個女孩在一起,而且他還記得,那女孩在餵牠吃蝴蝶脆餅

S__14401653.jpg

S__14401654.jpg

但這並沒有甚麼幫助,因為他還是找不回Rags,回家後,家人知道這件事,也分頭到各處尋找,卻沒有任何進展

 

 

 

S__14401657.jpg

再過幾天就是感恩節了,老師們要同學想一想值得感謝的人事物,而Jigsaw卻答不出來,因為他的狗走失了,他覺得沒有任何事情值得感謝老師顯然不滿意他的回答,還是規定要他好好思考思考,交出作業

S__14401655.jpg

下課後,MilaJigsaw家找他,手上拿了一個被解開的項圈,那是Rags的項圈,在公園撿到的但他們問遍公園的人,卻沒有人看到Rags的行蹤可是仔細一看,Rags的項圈上有一條綠色的線,很像是勾到甚麼東西他們試著回想那天有誰穿綠色的衣服出現在公園,但也毫無頭緒,因此他們到公園去找Mr. Signorelli,看看有無任何幫助結果,透過他找到了一個令人起疑的女孩,她很快的說沒看過Rags,又說她星期日沒有出現在公園!

S__14401656.jpg

S__14401658.jpg

S__14401659.jpg

 

 

 

星期日!!誰也沒有提到星期日這個時間呀!

S__14401660.jpg

S__14401661.jpg

到底這個女孩是不是偷走Rags的人呢?...

S__14401662.jpg

哇,這像福爾摩斯般的推理情節有沒有很刺激呀?對於愛幻想的小學生們來說,這類的小說的確很適合作為閱讀題材,尤其是男孩子們應該更是喜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讀讀看喔!

閱讀這樣的讀本,最好的方式就是甚麼都不要想,跟著文字一直讀下去就對了,有些單字或許沒看過,但會在文中不斷出現,除非是造成理解困難,否則都不要為了一個生字而中斷閱讀。

閱讀習慣的建立一定是出自於樂趣,用一種開心和好奇的心情去閱讀,才會讀出樂趣喔!

 

讀本資訊請按這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