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十月又要結束了,才想起十月書單還沒開。其實挖開的書單都是自己未讀卻想讀的部分,就當作日後方便找書來啃的例行紀錄吧
 
這本書放在我的購物車裡很久了,差點被我遺忘到外太空去。昨天,和麥老師上課時,聊到文化衝擊的問題,聊到中國台灣日本這幾個亞洲國家。我跟他敘述我對日本這個國家和文化的看法時,猛地想起這本書,說好下次要介紹給他。也該是我自己去找來拜讀的時候了。
BUBU的文字一如她的性格婉約溫柔,這是她第一本作品,我也還沒有好時機與它相遇。
韓良露的書很好看,韓良憶的作品想必也很讚。突然好想去書局把她們兩個的作品全都搬回家啃。
7. 吃東西 
麥老師介紹的。當然,他讀他的母語版,我讀我的中文版,哈哈,不是不長進,是現在真的也沒有閒情逸致再去啃英文版的長篇書籍。
我有介紹過這本書嗎?好像有。我的食物和文化背景非常不豐富,但是讀起她的作品還是覺得好過癮。食物,突然變成人生好重要的部分。
寫了一堆自己沒時間去找來讀的書,那我最近在看甚麼呢?
迷上這本大家都已經啃過的<姐姐的守護者>,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