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49-0802.jpg

拍沒幾張照片,可是卻有拍到自己很喜歡的。自己覺得這張的構圖很好,內容也豐富有層次。

 

 

 

 

 

 

只知道自己很多天沒發文了,結果一看,竟然超過兩個星期。實在是呆滯夠了。

我真的沒有出去玩。這只是偶然的一次坐車之旅。

在你眼睛看電腦看到快脫窗的時候(註一),如果有人找你出去放風,你去不去?當然去。不用自己開車,為什麼不去?

日月潭,是一次的陰錯陽差。

因為本來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放風,後來司機兼發言人提議要去吃鱒魚。誰曉得哪裡可以吃鱒魚。去了再說。

可是天氣晴朗,又滿心期待的背了D40X出門我向它發誓,再也不要讓它窩在不見天日的角落,要常常帶它出去呼吸新鮮空氣)什麼鱒魚根本就不是我的菜。

所以途中我像被關很久的小狗,看著窗外自言自語:為什麼出門都要帶我去吃東西,不要帶我去拍美麗的照片?‧‧‧

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人大發慈悲,開著車往日月潭去。哇,整個人瞬間high了起來,像小狗看到寶路一樣興奮(小狗看到寶路應該都會興奮吧?!)。

於是帶回了這些美麗的風景。只可惜選錯地方,沒能拍到真正的夕陽。

DSC_1127-0802.jpg

本來是要去搭船的,但五點半最後一班,一趟一個半小時。還是算了。下回請早。

DSC_1122-0802.jpg 

何時在碼頭種了花花綠綠的植物,看起來真舒服。阿陸仔登陸台灣,果然大家對觀光更用心了。

DSC_1152-0802.jpg

看起來沒陽光,可是傍晚五點多還是熱呀!晚上看新聞才知道,這天溫度創新高,新竹近四十度,天啊!

難怪我的冷氣設在27度,還是一點也沒涼的感覺,這可是頭一回。

 

 DSC_1157-0802.jpg

哪天來走環湖步道一圈吧。絕對不要在夏天!!

 DSC_1159-0802.jpg

日月潭真是百去不厭,百拍不膩的地方。Yating,我對不起你,我自己又先去了一次日月潭。

不過,上次才說過,今年恐怕不宜往南,結果自己犯x不聽,又有悲劇發生。

繞道彰化,莫名又多吃了一頓美味晚餐,回到家之後,一人喊頭暈,一人喉嚨不舒服(都怪貪吃買了那炸杏苞菇)。

兩人症狀都是疑似感冒和中暑。

今年真的不宜往南,這是真的

 

 

 

 

 

 

 

 

 

 

註一:是看日劇的關係。因為看稿子很容易累(藉口),所以偶爾(三不五時)就開個日劇來看,解悶。你知道的,越是被逼的狀態,越提不起勁。剩下最後衝刺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