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寶寶剛出生的衣服都是從別人那裡接收的恩典牌,我也因此樂得輕鬆不太去注意寶寶的衣服種類。直到前陣子遇上一些衣服該汰換了,才發現自己對寶寶衣服尺寸和種類的知識少得可憐。最近收到愛美麗送給寶寶的包屁衣,頓時有種相見恨晚的心情。如果有新生兒,我會強烈建議從一出生就買包屁衣來穿,一來可以整個包覆寶寶的肚子,減少著涼的機會,二來天氣不熱時,可以直接當上衣穿,下面加件褲子就好,對於照顧者而言省事很多。(扣子也不用扣到天昏地暗)

DSC09586.JPG  

上面這件包屁衣是一堆恩典牌衣服中少數幾件包屁衣,明明是9M的size,現在穿起來只略大一些,真不懂廠商標示尺寸的標準是什麼。不過,這件包屁衣是肩扣式的,對於前三個月寶寶脖子還沒硬來說,穿衣的困難性比較高,建議不要買肩扣式的。

 

DSC09512.JPG  

DSC09596.JPG  

謝謝愛美麗阿姨贈送的奇哥包屁衣,穿起來好看,寶寶自己也覺得很舒服的樣子。這也是9M的Size,我想應該是穿不到9M才對。這件就是側扣式的,方便穿脫,新手媽媽會很愛的!

我是比較遲鈍的媽媽,一開始真的不會注意到側扣肩扣那些細節,所以吃了一些苦頭。建議新手爸媽們,買寶寶衣服的時候,第一是穿脫方便性和材質,再來才是美醜。不然只顧著好看就買的話,慘的是自己喔!!千萬要小心哪!

 

外一章

DSC09588.JPG  

寶寶:把拔,你看我這樣美不美?

把拔:小寶,你這樣看起來好像外省阿伯的打扮喔!有必要把褲子拉這麼高嗎?

(這件姑姑送的褲子很好笑,超級高腰的說。拉直才發現腰部長度竟然比褲管長度還長。果然是這樣才不會感冒,因為都快蓋到胸部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