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決定不要幫寶寶把漂亮的頭髮剪掉了,但就在相安無事的這幾天,寶寶她爸的同事姐姐和寶寶她阿公的買魚客人阿桑都紛紛建議為了寶寶以後的髮型漂亮,寶寶她娘我才忍痛決定斬除她這些在娘胎就有的美麗頭髮,希望之後長出來的頭髮真能柔柔順順。

今天下午寶寶她爸從公司趕回來,寶寶她阿媽也來探望孫女,剛好都湊到了這場「盛事」。由於這不是特意有何目的才剃胎毛的,因此我們為求方便,就到樓下家庭美髮院解決這件事。進了理髮院的寶寶還開開心心,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P1000031.JPG  

看我坐在把拔的腿上多舒服,這才是大爺專屬座位嘛!來人阿,上杯茶!

DSC09774.JPG  

讓大家看看我最近學會的下腰,這樣吃手比較有FU喔!

DSC09782.JPG  

讓大家看看我變成光頭之前的可愛模樣。馬麻說她會捨不得我的頭毛啦!不要哭哭喔,馬麻,新頭毛很快就會長出來了啦!

等了一會兒,輪到寶寶上場,把拔負責抓住她,不要讓她亂動,媽媽則在旁邊拿著相機準備,結果才聽到電動剃髮器的聲音,她就嚇到開始狂哭,等到那可怕的機器在她頭上轉來轉去時,整個人根本已經哭到崩潰。寶寶心裡的OS應該是:原來還有比吸鼻涕更可怕的東西!!

DSC09784.JPG  

救命啊!大人欺負小孩喔!你們要對我的頭毛作啥事???  

DSC09785.JPG

我不依啦!這麼多個大人抓我一個,我要馬麻啦~~  

DSC09783.JPG

哇~~怎麼都沒有人要救我!!我討厭這個機器在我頭上滾啦!!  

剃頭才短短一兩分鐘的時間,卻弄得幾個大人手忙腳亂,把拔負責固定她,理髮的人快狠準把每一根毛剃掉,阿媽在旁邊哄小孩,還幫忙固定,媽媽就不斷拿著相機錄影和拍照。不過,寶寶哭的程度太過犀利,媽媽後來還是得放下相機,加入哄騙的行列。不管對大人或小孩而言,還真是噩夢一場!!!終於剃完了,臉上還掛著淚珠。趕緊回家洗澡去。第一次洗澡不用洗頭髮,真是奇妙的感覺。

DSC09786.JPG

剛剛到底發生蝦米代誌??害我整個人哭到都恍神了。。。

 P1000040.JPG

大家好, 我已經不是蘇禿禿了喔!但是請不要叫我「蘇光光」,我把拔馬麻會生氣喔!因為諧音不是很好聽阿。我馬麻說我是蘇小休,像一休小和尚一樣聰明啦!把拔說我跟趙薇一樣是少林寺出來的,你們覺得有像嗎?

只是媽媽偷偷懷念著有毛的寶寶,希望新頭髮趕快長出來呀!在這之前,一定要找幾頂美麗的帽子來蓋寶寶的光頭。各位叔叔阿姨,如果有看到漂亮的帽子,能不能也順便幫寶寶買一下呀!!感激不盡囉~(寶寶頭圍46cm

 

馬麻的喃喃自語:餵奶的時候,摸著不習慣的小光頭,還是好捨不得那些頭髮,好懷念摸著寶寶細細柔柔頭髮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