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3(001)  

 

因為整個十一月都是身旁的家人輪流在過生日,
蛋糕吃到有些反胃,
所以後來自己的生日都默默選擇省略,
頂多是買個小蛋糕讓柔柔高興一下(她十一月吃蛋糕吃到爽),
意思意思紀念每年的這一年而已。

今年也是整個低調到極點,
「說服」柔柔捨棄大蛋糕,改選杯子蛋糕後,
當天我們就手牽手火速去大遠百買杯子蛋糕回家慶生。
這小人其實也不在乎是不是我生日,
只要達到她可以吃蛋糕的目的就好。
生日快樂歌亂唱一通,
也不給我時間許願,
整個人根本是在買下蛋糕那一刻就想直接嗑了它。
說真的,對壽星我來說,還真是一點過生日的fu都沒有。
不過,從結婚、生子以來,好像也習慣這樣度過自己的生日了。
(除了某一年剛好揪雙方長輩一起去住日月行館)

一年前的我,肯定也沒想到一年後的我會再多個兒子。
從雙腳踩過三十歲的那條線之後,
每年的生活似乎都有不小的變動。
不能說是好是壞,
但隨著婚姻、孩子成長,
看見自己不同的變化,還是覺得很棒。

已經堂堂邁入上有高堂、下有幼小的年紀,
很多事情不再可以任意而為,
生命也不再屬於一個人的,
為了肩負起更多更大的責任,
自己的能力得更強、更大才行。

許願~
一年比一年好,
無論是健康、財富、孩子、家人...

 

IMG_205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