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以前是因為我們載小孩都是來去匆匆,所以沒跟其他家長往來,或是孩子年紀還小,都沒有「到同學家」或「同學來我家」這種事發生過。

這一年,上了大班,幾乎隔幾天就會聽到姐姐懇求:「媽媽,我可不可以去同學家玩?」或是「媽,我同學可以來玩嗎?」

講了幾次,上個月某一天就很莫名其妙的發生了。

姐姐還是同樣的話題,問我誰誰誰能不能來我們家玩?我本來不以為意,後來隔天又聽到同樣話題,而且姐姐很明確的說:誰誰誰明天要來我們家玩,他爸爸在戶外教學那天有跟我說可以讓他來了,他爸爸說,我如果方便就把她一起接回我們家,她爸爸會來接她。

說的如此清楚,但對方家長並沒有跟我主動聯繫,我怕萬一是真的,他不來接小孩放學怎麼ㄅㄢ?但又覺得應該對方如果有主動聯絡才是真的吧?!

想了想,不放心,隔天一早打電話給老師,請老師轉達,請對方跟我聯繫一下。後來真的接到電話,也真的確有此事,就這樣,我那天拎了兩隻回家,還當保姆陪他們,又是準備畫筆,又是準備零食茶點的,好不忙碌。

經過此次,我知道以我現在的忙碌狀況,如果一天到晚有同學要來玩,我肯定發瘋,因此跟姊姊溝通,這陣子我真的很忙,請他不要邀同學來玩,若是和父母過來用餐,則是非常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