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70(001)-0523.jpg 

鶯歌陶瓷博物館裡展示的陶製置物箱。真的好美!我也好想要一個。

 

 

久違了好幾年,終於又與二技的姐妹們相約出遊。三個女生這次選了三峽作為目的地,其實我和Yating是懷著朝聖的心情前往的。

看這個部落格的人,大概都不陌生BuBu/蔡穎卿小姐這個人,我也曾介紹過好幾本她的著作: 《廚房之歌》《在愛裡相遇》《我的工作是母親》《媽媽是最初的老師》,此次北上三峽,就是為了親自去體驗她充滿溫暖的廚房<BitBit Cafe>,一嚐她對料理的熱情。

我看Yating 兩人親眼看見我們要用餐的BitBit Cafe時,就不由自主緊張起來。像個小女孩兒要見偶像似的,戰戰兢兢,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進入餐廳,更是好一段時間才恢復笑鬧的本性,彷彿在她營造的這片空間裡,所有的行為都柔軟起來,也更能安定享用料理。

我們整頓晚餐時間,不斷搜尋著Bubu老師的身影,真的看見本人出現的那一刻,更是心臟撲通撲通亂跳。Yating還一度認錯了人,真是該打屁股。

我們沒有人帶書去簽名,當然也不敢作出要求合照這種唐突的舉動,可是,用餐完畢,當大家步往櫃檯準備結帳,我成為最後一個從座位起身要準備離開的人,竟然就在此時能夠與Bubu老師正面相望,我下意識給了她一個燦爛的笑容,也見她向我微笑,同時點頭說聲"你好",整個地球彷彿就這樣停止轉動,我也因此雀躍離開Bitbit Cafe,迫不及待向Yating炫耀。

(真是不好意思了!Yating。我真的不是故意趁妳結帳的時候跟Bubu老師問好的,you know, it was destiny.)

我們和Cherry及他男友相約在BitBit Cafe吃了一頓美味的晚餐,雖然當晚的話題差點被列入輔導級,不太適合如此有氣氛的吃飯場所,可是大家笑笑鬧鬧吃飯,還是覺得開心極了。Sorry了!如果有其他朋友當時被我們吵到的話‧‧‧

總之,因為這頓朝聖似的晚餐,讓我覺得這次旅行非常值得。

之後半夜在桃園迷路,入住恐怖hotel,飛車百里到日月潭的勞累都可以被抵消。累了,今晚要早點休息,能夠睡自己熟悉的床,真棒!

 

BuBu的部落格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