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0.jpg

由圖可證,的確是去了一趟北海道。雪國的風景,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哪!

 

好久不見了!各位親愛的朋友。

從零九年直接偷偷跨到一零年,實非我所願。

先祝福各位新的一年有新氣象(老套),新願望(更老套)。

好啦好啦,祝福各位不管在哪裡,不管跟誰在一起,都要甜甜蜜蜜‧幸幸福福的啦!

 

看到照片,就知道我這陣子去哪兒了。

時間有限(還在拼命閉關趕稿中),先簡短報告一下近況。

零九年十二月,因為公司雜事暴增,派對暴增,所以整個處於忙亂狀態。

這陣子沒出現,除了一直關在家裡,不小心去了兩次日本。

至少來龍去脈,待農曆年有閒暇時間再來回顧一下好了。

特別浮出來告訴大家,我一切都好,而且,我還沒當媽媽。

(因有若干好友猜想,我肯定是孕吐到無法下床,所以斷絕與外界聯繫云云。)

謝謝大家關心~

蜜月選了冷到髒話頻頻的北海道,還幸運遇上寒流。

這趟旅行有很多好玩的第一次,之後再來慢慢分享囉!

請各位不要遺忘這裡,二月以後再開張~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