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最後一個二開頭的生日,在兩人安靜的慶祝下結束。

 

 

今天是美麗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生日。二十九歲生日。

 

已有好多年的生日,我不曾想過要吃蛋糕。或許是學生時代慶祝過了頭,或許是年歲漸漸增長,不想用蛋糕提醒自己年紀變大的事實,也或許單純時代的美好已過去,蛋糕的美味也在不知不覺間消淡。 

雖說是美麗的日子,但其實我的心情並不美麗。一星期前的我完成婚姻大事,還尚未完全沉浸於婚禮的美好,已得面對現實的紛擾,也讓幸福的瞬間成為瞬間。

現在忍不住會想,原來應該要在婚禮結束之後接著去蜜月的,起碼讓幸福延續至少兩星期。真是不由得想苦笑。

 

不過,一些從他人口中而來的話語或許影響了我美麗的心情,但我身旁總是有許多小天使般的朋友,還我美麗思緒。現在得在調查欄上填入「已婚」的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很幸福。 

今天沒有上瑜珈的心情,卻有慶祝的衝動。翹了瑜珈課,想跟另一半好好地平靜地慶祝生日的心情越來越強烈。下班後,回家途中在糖村買了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蛋糕,我一點也不介意得自己去買蛋糕,因為能自己為自己挑選喜愛的蛋糕,回到溫暖的家,與愛我的人一同慶祝,夫復何求?

 

 

DSC_0213.JPG 

29有點歪斜,倒有一番童趣的感覺。

 

我想好好跟我的二十年代告別,好好朝三十年代邁進,對我來說,二十年代的美好就在我結婚那一刻畫上完美的句點。而我的三十年代即將開始,這個代表我正式邁入成熟階段的年齡層,讓我帶著一點怯懦,卻有更多一分雀躍。 

在我溫暖可愛的窩,任由久石讓的宮崎駿電影配樂演奏會影片和音樂宣洩在整個空間,坐在沙發上,耳邊還傳來小魚缸潺潺的水聲,一片幸福油然而生,令人感動到想哭。

 

只有在這個空間裡,才會感到完全的安心和放鬆,這就是家嗎?我想是的,這就是家。一直都可以保護著我的家。 

最近不美麗的事情或許有些多,但就像我和這些小天使好友們說的,人其實不一定要有很美麗的外表,只要有一顆美麗的心,就能以美麗的心情看待世間。我想,每個人的幸福只有自己能懂,而我的幸福我懂,我也非常珍惜,這或許是我目前唯一能說的。

 

我的平凡小小幸福,肯定會慢慢慢慢蔓延,我需要的只是時間。 

 

我想許些願望。

 

我希望…我能一直學習用美麗心情看待世間事,多些勇氣和正向力量,不被不必要的紛擾打敗和困住。 

我希望…我的幸福也能透過各種方式傳達給身旁的人知道,先做到獨善其身,才能兼善天下,但願我的手掌一直都能向下,始終扮演給予的角色。 

我希望…我的夢想永不間斷,我也能在不斷跌倒與挫折中成長,一直朝自己的夢想前進,學會不放棄的堅韌精神。

 

我也想跟我親愛的另一半說 :

 

謝謝你始終在我身旁,用大樹般巨大的身體保護著我,用大樹般沉穩的智慧守護著我,用大樹般寬大的心胸包容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