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89-0011025.JPG 

想到幸福,就想到一起準備平凡晚餐,一起坐在餐桌前吃飯的畫面。不用太多的點綴,平凡當中自有幸福。

DSC06602-0021025.JPG 

結婚一週年的平凡小吃晚餐。「幸福,只有我們清楚」這句話又浮現在我腦海當中。

 

幾天前,身邊就紛紛有人對我說:妳的結婚一週年快到了耶!我只能說,當初選10/25這個日子結婚真是太好記了,讓各位除了想到光復節之外,就會想到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是啊!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昨晚躺在床上,摸著圓滾滾的肚子,我對身旁的另一半說:相信我,去年結婚的時候,我真的沒想到今年過完結婚紀念日之後,就要等著迎接寶寶的來臨。當然語氣沒有包含任何的埋怨,只是回想過去一年的日子,有一大半是懷孕的時間,就不禁苦笑。我不得不承認,這一年以來,我的變化不少,或許都是外表看不出來的變化,但我知道這一路走在單行道的日子,我每天每天都有些許改變,對於過去的自己,對於當下的日子,對於未來的夢想,我的想法也都有一點一滴的改變。 

有人問我,曾想過身旁的另一半在婚後會有所改變嗎?老實說,不敢期待。可是我得說,我們兩個在這一年當中,的確都有所改變。若要比較,我得心虛地說,蘇大少的改變比我多一點(雖然我對他還有很多的期待)。這當然不代表我們是神仙眷侶都不會吵架,每天甜甜蜜蜜耍浪漫,這種不切實際的景象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兩隻蠍子嘴巴都很惡毒,性格都很倔強,更真實的生活畫面是經過每一次的衝突之後,自己暗自反省調整。那過程肯定不好過,但的確就是如此,每次的成長背後都會有不好受的時刻,可是,我們就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了。因為這是一條無法回頭的單行道,因為這條路必須兩個人手牽手往前才會走得更穩,因為我們心中有滿滿的愛。

 

迎接完結婚一週年之後,再三十天不到(按照預產期來看)就要迎接我們的寶寶了。那又會是怎樣的風景,等到明年的十月二十五才知道了。在我們跨越第一個結婚紀念日的同時,很高興我們都對未來有了更清楚的藍圖,也跳脫出一些過去曾深陷其中的迷思,這些都將會成為我們繼續向前努力的動力。一切的一切,相信只要同心,就能平安度過。 

對於我們身邊一直有很多好朋友陪伴,我也一直感恩在心。至少在第一個結婚週年的此時此刻,我能說,我是幸福的。當然,最感謝的是那個現在每天晚上只能獨自蜷曲在大床角落,其他空間都讓給我這位孕婦的另一半,謝謝你!

 

101024.jpg 

大腹便便迎接結婚第一個週年,感覺日子過得好快。過去這些平凡的日子,看似不重要的過了,但的確是非常重要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