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帶小孩,兩隻手絕對不夠用,所以媽媽們記得要去找「家私」來幫自己。為了造福我身旁這些未來也都會成為媽媽的朋友們,我會慢慢分享我這個新手媽媽這幾個月來發現的好物。首先,大推的就是揹巾。除了恩典牌的那條粉紅色簡易揹巾之外,我也去買了一條媽媽餵的親密揹巾,價格是兩千元有找,但揹法有很多種,可隨著寶寶大小慢慢調整,自己帶小孩的媽媽絕對需要!!

 DSC07042.JPG

買了揹巾之後,一直沒有空去門市請教揹巾用法,前幾天才終於挑戰自己開車帶寶寶出門,成功學習了直立式揹法。不過,寶寶頸部還沒硬,還是稍微需要用手支撐。

DSC07045.JPG

太長而垂下來的揹巾可以圍住寶寶的頭當成帽子擋風,我後來是直接把它蓋在寶寶頭上,擋風遮光。

DSC07050.JPG 

那天從車上揹下來到入家門才短短幾分鐘,寶寶已經熟睡。可見寶寶在這揹巾裡有多舒服!

DSC07056.JPG 

寶寶熟睡後也不用把揹巾拆起來,直接連同揹巾將寶寶放到床上,當成小被子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