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把拔,生日快樂!PO慢了一天,SORRY!誰叫你不在家,我一忙就忘記了。你會原諒我的吧?!

去年的生日,我們還可以好好坐下來吃個蛋糕,小小慶祝一下。結果今年,好吧!你也有吃到蛋糕,而且是全家老小大陣仗來幫你慶生,只是我們沒辦法兩個人安安靜靜吹個蠟燭罷了。不過,這就是多了一隻「小胖胖」的現實人生,你接受這個事實吧!

才過完週年快樂,又要過個生日快樂,覺得該講的話都講了,不過,就像師姐說的,我們要事事祝福自己,也祝福身旁的家人。所以幾個祝福都是不嫌多的,這樣我們才會變得越來越好!

今年的生日,你剛好出國遊玩去了(我知道你千百個不願意),這幾天,一個人陪著寶寶,其實沒有太大的不同,還是一樣可以幫她洗澡餵她喝奶,但是,心中總有種無法安心、少了什麼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兩個人生活慣了,少了激情之後剩下的真實感受吧!雖然還是可以一個人生活得很好,但心中卻會覺得缺了一角,作什麼都不對勁。

我希望,真誠的希望,我們會一直到老,都會有這種少了對方,就像少了什麼似的感覺。只要這樣就好。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我們家的「大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