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貼的寶貝女兒,今晚早早入睡了。也很「體貼」的老公,陪在女兒旁邊,也已經沉沉入睡。是要留給我一個人,默默倒數第三十一個生日到來的機會嗎?

過去的一年,用兵荒馬亂來形容都不為過。剛過完三十歲生日,隔了十一天,我的人生有了巨大的轉變,我和老公之間,也多了「第三者」。可笑的是,我們都不介意這個第三者的入侵,我們的心力,都轉移到她身上。很難想像,自己竟然這麼快又要過一次生日了,經歷了生產的痛楚,更可以體會何謂「母難日」。所以生日除了自己想要小小慶祝之外,也要好好感謝一下自己偉大的阿母,三十一年前經歷了無法言喻的生產痛苦,讓我得以誕生在這個世界。

今年的生日,意外的心情平靜。除了想要休個小假和同樣十一月生日的老公去小小慶祝一下,沒有太多想要的。(因為希望的禮物現在還買不起,哈!)今年開始,一家三口的生日都可以一起在十一月慶祝了,真是奇妙。今年最大的禮物,就是寶寶在大家的關愛和照顧下,也終於要滿一歲了。這是身為人母的我,心中最大的安慰和喜悅。

免不了的,要來祝福自己一下。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各位天天快樂!祝福每個人心中有愛,世界會更好!(第三個願望不能講,只能講些冠冕堂皇的話來貼補。)

 

(@書房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