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沒當媽前,覺得媽媽是超人,怎麼每天像陀螺一樣團團轉,卻連午休都不用。

自己當媽之後才知道,原來媽媽並不是自願當超人的,是想做/該做/不得不做的事太多,連休息都不敢。

現在才八點多,我們家一大一小都已累壞,前後呼呼睡去,雖然心裡羨慕,卻不敢追隨他們的腳步躺上床去。

衣服還在洗、接案的工作進度落後、洗碗槽裡的碗和奶瓶

心裡還有牽掛,怎麼敢放心入睡?

別問我為何女人都這麼命苦,男人都這麼隨興。

我想,這是天命,身為媽媽/老婆,就該接受這種宿命。

為老公忙,為孩子忙。或許,才會明白可以為某個人忙碌,是多麼幸福。

 

 

DSC_2385

你看,我會開ㄅㄨㄅㄨ!

DSC_2344

哈哈,被你們發現了,其實是我馬麻在推我啦!

 

DSC_2389

馬麻說,走路要慢慢的,才不會跌倒喔!

DSC_2399

說歸說,我怎麼可能乖乖聽話,我就是愛亂跑~

DSC_2391  

甚麼?!你說你要去跟我馬麻告狀?你敢!

 

 

小記:(1)這是前兩週和外公外婆姑姑表哥去的魔菇部落。是個騙小孩的地方,但沒事去走走總是好的。(四點以後免門票的樣子)

   (2)和文章完全不相干的事part1。最近妹妹很愛講「妹妹」和「把拔」這些字,遇到小女孩,不管是比她小或比她大,一律以「妹妹」相稱。遇到不認識的男性,或不知道怎麼發音的字,一律以「把拔」代替。媽媽我是不介意把拔多幾個啦!(笑)但是把拔可能不太喜歡自己不是唯一的「把拔」,那些被叫「把拔」的,應該也不好意思糾正她吧。

           (3)和文章完全不相干的事part2。最近,我們家把拔小小升官了。要給他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