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我自己學才藝的歷史,好像也是淚水歡笑參雜的一段時間。印象中,好玩的有美語課、作文課、游泳課,都是因為老師的緣故,讓我想到上課就興奮不已。但也有學過糟糕的書法、鋼琴,同樣是因為老師很不友善,所以沒能持續多久就放棄了。

柔柔中班之後也開始接觸到才藝課程,我其實也沒要求他非得學到什麼程度,但現在在學的游泳,我卻希望他至少能學到會游為止。看似簡單的期許,其實還滿困難的,因為他現在上課分級嚴格,每次都晉級的話,也要兩年以上,何況有時會遇上卡關。光是每週接送,就是一大挑戰。

不過到目前為止,他還是很喜歡上游泳課,看到自己慢慢進步,也會希望自己能夠學到「畢業」(四種游法都會),這種持續和認真的態度是我的目的。我一直告訴他,繳錢了就認真學,學不會是一回事,至少自己要下功夫才行。或許現在他還似懂非懂,慢慢地他會嘗到甜美的果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