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片刻,來不及拿相機拍下,只能隨手用手機紀錄。但都是一些還滿有趣的照片。。。

12.JPG

瞧她認真喝水、目不轉睛的模樣。知道她在幹嘛嗎?她在看電視!!某個夜晚哄不睡,一直歡歡,鬧到我真的沒招數可使了,只好扶她坐起來,塞水壺給她,再讓她看電視「平復情緒」。不是我愛讓她看電視,而是非常時刻,非常手段。不得以的下下策。

 

13.JPG

ㄟ?臭妹妹,你在看什麼?一副看到有趣玩意兒的表情,真好笑。

 14.JPG

有這麼熱嗎???這小朋友竟然流汗流成這種誇張的程度。這是某天晚上剛從豐原回來,才進房間,還沒開冷氣下去,她已經汗如雨下了。讓她爸和我嘖嘖稱奇。

 15.JPG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柔柔不僅到處趴著移動,還試圖要拿嬰兒床上的東西!!這好奇寶寶等她會爬後,肯定就會把版圖延伸到這張大床旁邊的嬰兒床去了!

 16.JPG

外公嫌本來的推車太熱,買了一台輕便傘車給柔柔。這小朋友把手不是用來握的,是用來啃的。

 17.JPG  

開車回台中的途中,柔柔睡著了。上車時為了安撫她,一手各塞一片米餅給她,睡著後還緊緊握著,我看到忍不住拍下來,好好玩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