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又用完了一本ほぼ日手帳。覺得今年應該要更善用它才行!!

去年因YUKI的介紹而開始用起家計簿,竟也記了一年,給自己拍拍手。

養成記帳的習慣後,接下來就是整理和分析收支的數字,以及立定短期長期的計劃了!!

今年肯定要做成家庭年度預算表~~

 

 

2012年的結尾非常匆促忙碌,由於在2012年倒數幾天的時候遷移辦公室,讓我整個忙碌異常幸好,忙碌之後還是有好事的!除了辦公室搬遷作業尚稱順利,忘年會也打破過去幾年記錄,抽到第四大獎,雖然只有一萬元禮券,但還是讓人高興到飄飄然如果讓我上台發表感言,我一定會說,老天爺是公平的!!因為祂知道我2012年真的忙壞了!

 

回首去年,算是好壞參半的一年慶幸的是,一些不愉快的事,或是不太順利的事,終究是慢慢地遠離了生活就是如此,也只能一步一步向前,可以停下來歇息,卻無法重走一回,在修正步伐中慢慢前進,因為身旁有許多人的守候與援助,讓我也得以兼顧工作與家庭,雖無法稱上完美,至少是合格了

 

過去這一年,我們都經歷了一些變動把拔的工作改變,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不少變化,有好有壞,但至少很高興看到他喜歡新跨入的職場,很欣慰他可以脫離以前烏煙瘴氣半夜還要接電話的生活即使目前的生活還是很有壓力,充滿挑戰,我相信一切會慢慢變得更好,更踏實的我們還是要繼續努力而我,因為辦公室搬遷,也告別了繁華的市井區域,踏入所謂的高級商辦區對身為員工的我來說,生活機能除了較不便之外,也沒太大的不同,但彷彿是種公司指標性的變化,會讓人隱隱對未來充滿期待變動是好的,過去一成不變的生活已過太久,很高興遇到了一位喜歡挑戰的上司,讓生活變得有趣多了(雖然壓力也大很多就是了)

 

對已經過去的一年,也沒太大的不捨,充滿感謝就是了

 

那天,就在要跨入2013的前幾分鐘,彷彿裝有雷達的柔柔突然驚醒哭泣,而我本來已準備好要和把拔及遠道而來的YUKI一起倒數互祝新年快樂,結果只能匆匆衝進房裡陪睡,但附近此起彼落的煙火聲把柔柔的睡意全都打消,在他害怕之餘,我只好將他包在暖暖被窩裡,一起到客廳跟大家邁入2013那一刻,只覺得好笑平凡生活就是如此,甚麼跨年甚麼慶祝的,對我們而言,不過又是另一天的開始罷了,唯一不同的只是牆上的年曆得變成2013年,如此而已也只有這種真實的平凡才會讓人覺得好幸福好幸福煙火結束後,我們三人躲入被窩,相擁入睡,心中忍不住感謝上天,在這種時刻,我們都能平安健康,都擁有彼此,沒甚麼比這件事更重要的了!

 

去年,是多產的一年沒有時間一一寫出,但去年好些朋友都生了龍寶寶,非常熱鬧的一年!對於加入媽媽行列的這些朋友們,我也希望獻上最大的祝福!恭喜妳成為一位媽媽,無論有多辛苦,相信我們在未來回首人生時,一定會覺得慶幸自己當了媽媽!!一起打氣加油,彼此祝福吧!

 

希望2013年自己能夠一一完成心中許下的願望,能有更大的念力去完成給自己的目標也祝福每個朋友,2013年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